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久違啦

這篇日誌感覺會有點奇怪……

首先就是一個奇怪的事情,之前都沒有覺得……結果小穆勒鬍子根一茬長出來,我覺得咋這麼面熟呢……
而且不是什麼特別愉悅的面熟,仔細看看再仔細看看,這特麼不是前男友么,眉眼鼻子和頭髮()都很像,本來小穆勒鬍子乾淨臉型就鼓了……鬍子一出來就?!(……
忽然就不能直視二傻了(。努力之下終於給二傻洗白了一點,但是有些瞬間還是蠻可怕的。

說起來還挺詭異的,幾個基佬先除外好了(喂)反正覺得不是同性怎麼能在一起啊?!(不對
我德的小夥子們在場上廝殺都帥的一比那啥的,太太們在台上也是美美的,怎麼兩邊一捉對,……妹子還好,小夥子們一下子都顯得很猥瑣了…………………………
老大爺米洛和媳婦長的像波飛機小豬逃過一劫 諾總的女友看起來整個人大殺四方還是黑短髮酷的要死也不黏糊,其他幾個擁有()嫩模()女友的都一塌糊塗……分分鐘墮落回了雄性動物求偶交配的層面
為什麼說穆勒和EX像了呢,雖然LISA沒有來……但是小穆勒那會兒突然出現了一種雄性動物佔山稱大王的詭異嘴臉。雖然本來就覺得他表現的蠻aggressive的……老實說生活里的諧星和話嘮都逃不開潛意識里的表演欲和被需要感。但是那個時候真他媽……讓人似曾相識啊。

關係崩潰智商上線后,好像也沒怎麼說過。涉世不深的傻逼年輕男性自以為自己是英雄主義,其實大多數只是矯情。
不是要黑小穆勒了……但是看到這種神色,難免感覺不好。
結果現在好感值最高的變成了272 真是個意外 然後是隊短小豬……………………
272真的蠻可愛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不太高興罷了 哎(。

Secret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博客好友

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