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say bye to 2013

其實本來應該晚兩天再寫……
不過明天回村之後馬上又要趕飛機回家,直到30號才能著陸,想了想,今天晚上比較閑精神也好……
來寫寫年度總結好啦

今天……怎麼說呢
雖然沒有經歷大型的考試,沒有經歷學習工作的變動
但是沒法否認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大事記!
1月底2月初 《黃泉》完結 人生里第一個填平的長篇誒,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3月 舊金山之行
5月 《抽思》完結
6月 回國參CP 印本 完受!
7月底 搬家 正式和奇葩們say byebye……哎說多了都是淚(┳_┳)
接下去我除了學習啥也沒干啊……
11月 拿到駕照
12月 買車
《白駒》完結
紐約之行

這一年最重要的事,是我真的能夠勇敢了。
一切都在轉變,我沒有再因為覺得自己說的很爛而不敢說英文,沒有因為害怕學不會開車而一直畏畏縮縮不去學,沒有因為怕寫不下去就停止寫文把文扔掉……其實不好意思說出來,因為特別事兒B啊,天下多少要命的大事,我這點算什麼。但是感覺都是真的 情緒也是真的 哎沒辦法啊
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情感知覺算是很敏銳的,後果就是丁點美麗可以心曠神怡,同時對別人來說沒什麼的事兒我就分分鐘去撞床板……波頻放大器(((鬧
雖然外表不可觀,可是對我自己來說,今年是往前跨了一大步。

孤獨非常好,但是有時候也……
你們見過勞資這種一個人看歌劇魅影一個人看霍比特一個人看胡桃夾子一個人看孟菲斯一個人聽莫扎特音樂會的冷高文藝B嗎……好像……還在感恩節幫教我開車的大哥去在寒風里排隊……買ipad……(
連帝國大廈都一個人去的他媽的排隊的地方工作人員還要強行拍照我看著別人那都是一家子簡直難以直視然後刷地跑了過去(喂)
心好累……((((
但是也沒有辦法 我離自己想變成的人 還有很多路 還有很多事情 還沒開始做
為了友人和戀人做太大的犧牲 我是做不到的呀。

明年也繼續加油吧。
直到今天,我依然想改變這個世界,一點也好。

Secret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博客好友

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